♥ 关注者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好久沒寫了   :)




考試   終於考完了
現在   我的生活   可以很放肆了
媽咪原來說到做到的   她也不再管我了
出門  她給我出了   開心 



我的他  最近變掉了
對我  總是冷冷的  甚至電話也不要找我
到底現在的你在想什麽  能不能請你不要對我那麼冷淡



如果  你真的變掉了
你可以大大方方跟我講啊   爲什麽你總是不要理我
什麼時候開始   我才能得到你的關心  ?



說真的  我累了  我好想選擇放手
現在的我們   根本就不想情侶
就連純碎是朋友的關心  你也沒給我
回來到現在  你找也不要找我
在你眼裡  我到底是什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