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這幾天的心情糟到夠力  @ @


等待他的心情   總是那麼低落  :(




這幾天都出門去了
昨晚去了auto city  真的超多人的說
那邊好熱鬧哦  剛剛好又遇到圣誕節的party
一位聖誕老公公在那邊分氣球  可愛到夠力  xDD



我終於買到了我要的包包   Like it   :)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想買的  可是我沒醬多錢 > <
算了啦  買了包包還有一個吊飾  超美的說



他吖他  說我生日要帶我出門
不懂是真的還是假的  等下又放我飛機 :S
咳咳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忙人
什麼時候找他都說沒空的  對他  我越來越陌生了 = =







最後一次   ;再見也是朋友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