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愛你的心  永遠只屬於你




咳咳  時間過得真快啊 
用兩天的電話  這樣快就被收去了
啊啊  馬來豬  你們就不能允許他們用電話的咩
爲什麽一定要收去啊  一個禮拜只聯絡兩天 = =




昨天啊  本來要去找我男人的  跟妮妮和她男友
她男友來我家載我
可是厚  她男朋友的時間有限
然後我男人那邊探望的時間只到五點罷了
她來我家就要三點多了 去到那邊四點多




那麼短的時間  哪裡能夠相處 = =
所以  到最後還是換這個星期日才去了
真的是啊  有點掃興 > <
好久沒見到你了啊  我真的很想你啊




現在啊  我總是特別期待星期六和日的到來
那麼樣  我們就能聯絡了啊
今天星期一了  我還要等多五天
啊啊  時間啊  你可以過快一點嗎 @ @



我的生活有了你  不孤單了
所以  請你記住你說過的話
不要那麼輕易再放手了
那傷害  你我都承受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