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親愛的 謝謝你能夠對我這樣好

就憑你那句話 讓我覺得我沒有白等你

這兩天 你的陪伴 讓我感覺到你對我的關心

謝謝你 沒讓我失望









哈 你也知道你把我壓倒扁扁的厚

也不知道爲什麽 哈 沒辦法 誰叫我太愛你了









煙 我真的希望你能夠戒掉

就當不是爲了別人 也為你自己想想吧

它 真的很傷身 吸久了對你只有害沒有益

你答應我的你要做到 別再動它了

盡你的所能 戒掉他吧 希望你能夠成功做到











在那邊 你讓我知道你那邊的生活

原來你在那邊也是生活得很爽的

很好啊 認識多一點朋友你就不會寂寞了

哈哈 我祝福你 =)









接下來 我又要等這個星期六才能跟他聯絡了

忍一忍吧 很快就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