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好久沒寫啦 沒辦法  懶惰更新 = =




我的男人  最近對我很好咯
雖然你做工  沒什麼時間跟我聊
不過呢  你還是會回來找我
謝謝你  沒對我那忽冷忽熱的態度  




這個禮拜讀完就放假了啊  好快哦
放假回來就考試了 T.T
很討厭考試啊  有得選擇  我真的不想考 = =



放假放假  你說要帶我出門的蛤
我等你來載我的啊  哈哈 





我們這次  真的能長久嗎 ? 





說真的  我真的很怕 你會再次從我身邊離開
這一切  誰能告訴我  還會發生嗎 ?
我們這次真的重新在一起  是不是會有一天  我們還是會分開 ?
那種滋味  真的很痛 !  那傷害  不是你能體會到的




不懂為何  你能讓我那麼愛你
而你有多愛我 ?  我的確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愛你比你愛我還要深  對吧  ?




發覺到  我愛錯了男人 
我愛上了一個永遠都有屬於自己性格的男人
或許  命運的安排  誰都抵不過吧 !
註定會發生什麽事  誰都改變不了 !  我們  始終還是要去面對






那男人就是他  N.W.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