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我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吵吵鬧鬧  這就是情侶會發生的事嗎 ?
大多數都會吧   算是正常了


親愛的  有時候我會很懷疑
你會跟我複合  是不是同情我 ? 可憐我 ?
你別怪我會這樣懷疑  因為  是你讓我有這種不安的感覺
如果真的是這樣  請你趁早說清楚
別拿我對你的愛  來玩弄我 !



眼淚  數來數去  我真的爲了你掉了好多次了
你  能讓我停止掉這些眼淚嗎
我不想再爲了你  騷亂我的情緒了
對不起  面對你 我始終堅強不起來  "(



你願意見我媽  就你這句話  我相信你是愛我的
可是呢  我卻說不出爲什麽我有一種那麼不安的感覺
我們這段戀情  算是真正公開了吧
我家人不反對  你覺得怎樣呢 ? 放心吧  我家人也不會對你怎樣  :)
你就不用去擔心我媽會罵你吧




你說過的  難道老天爺真的註定我們這樣才能成一對嗎 ?
我們的考驗  一定要比別人特別嗎 ?
這段感情路  一定要走到那麼辛苦嗎 ?




在乎  是因為不想失去 
我不想失去你  所以才在乎你
爲什麽  就那麼簡單的一點  你好像永遠都不明白




愛你的心  永遠都不會變
我不要求你任何回報  我只希望的是你會明白我對你的關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