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最近都有寫部落啦  hoho
沒辦法啊  就爲了我的男人  哇哈哈 = =



18.08.2011
  我跟我男人複合一個月啦
哈哈 這次的複合 總算讓我們都學會珍惜吧
親愛的  謝謝你 能再次讓我感覺到你真的回來我身邊了 




之前的你  一次又一次的在傷害我
而我  卻一直在忍受著你對我的傷害
從去年跟你分 我對你總是放不下
雖然  有一陣子出現了他 讓我以為我已經放下你了
不過呢  原來我也是無法欺騙自己的
對你 徹底失敗了 原來 我是多麼的放不下你




那天pts跟你一起出去 開始呢 你對我冷冷的
我還以為你會一直對我冷下去 不過沒有啦 你還是沒讓我失望
謝謝你拉 雖然那天回來種到很慘
不過 我不會後悔那天pts
最後 我家人也沒怎樣了




說真的 我老媽要見你 你會怕嗎 ?
現在呢 我媽知道了我們的戀情 她時時刻刻都想見你
咳咳  每次都要找藉口去敷衍她  說你沒空啦 = =
不好意思啦 我真的不敢想如果我媽見了你會是怎樣的反應
久而久之  我媽應該也是會忘了你吧
反正  喜歡你的人是我  不是我媽啊




老公  好久沒醬叫你啦
我希望這次的你 別再當壞人了好嗎
我承認 對你 我無法狠心起來
對你 我總是那麼的心軟
所以  我也希望你 別再傷害我了  行不 ?




最近的你  都在做工
做歸做  別累壞自己哦
別太拼啊  小心生病就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