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發出內心的微笑   誰會相信  ? 





這幾天都是下雨   天氣冷冷的
今天早上醒來真的是冷到夠力啊   棉被蓋著也是會抖  > <
不過  說真的  這樣的天氣  我很喜歡嘞





忽冷忽熱的  你永遠的情緒化  //






對著你  我失敗了  徹底的敗了
爲什麽我總是那麼心軟 
想要試著一樣對你不理不睬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



今天的你  又不懂吃錯什麽藥了
對我又不一樣了  > <
如果你每天都能用這樣的態度來對待我  那該有多好
今天的你  會關心我  會緊張我
你啊你  有時候覺得你很不正常 = =





我喜歡你用你那溫柔的口氣來跟我聊天
哈  你還不會忘記  你還有我這個女友
證明你對我還有心啦 



我的男人  今天你這樣對待我
表示你明天還會用同樣的方式來對待我嗎 ?
時好時壞的  說真的  我很不喜歡  !



算了吧  你喜歡就好
你還是好好照顧你自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