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31.08.2011  大家國慶日快樂啊 



最近都懶惰更新  沒辦法  要怪就怪那個電腦
lack到夠力 ==




昨天啊  去了檳城QB
哇哇  真的是超多人的啊  熱鬧死了
那邊啊  遇到好多熟人哦 @ @
看到了  唯有笑笑跟他們打招呼啦
哈  我很有禮貌的 xDD



我的男人啊  昨晚好像很忙醬啊  回信息慢到夠力
哎喲  國慶日也醬忙啊  辛苦你了  :)



他啊  中當兵嘞  幾可憐下的
不過我不懂他要不要去嘞
他去了  我就要孤單3個月了
你還是不要去比較好啦  留下來陪我
那3個月  真的很久很久
少了你  我也不懂怎樣生活  算了  我還是很獨立的




下個星期五我男人要帶我出門嘞  不知道能不能出 :(
媽咪啊  希望你給我出啦蛤
你女兒我最近都變乖了也  拜託給我出蛤



好了啦  沒什麼更新了
滾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