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彼此的友情   就在醬的情況下   結束了 





這次   我總算當壞人了吧  
現在呢   可以說每個人都排斥我吧
很好啊   是我惹起的啊   我不能埋怨什麽 
你們要說什麼就說吧   我呢  就慢慢接受你們對待我的方式吧




說了對不起   還是一樣不能挽回什麽
算了吧   我知道一句對不起
就不能當什麽事都沒發生過   因為這次真的很嚴重了
之前的我們吵吵鬧鬧   過一會兒我們就沒事了
這次還能嗎 ?   或許不能了吧




還記得   去年我爲了我男人   也是跟你鬧得很嚴重
甚至駡了你一些難聽的話   哈  
那時候我們幾乎一個星期沒去理對方
看來   時間過那麼久了   你也忘記了吧
別提起了  苦的是自己而已 





在班上   你不用怕寂寞了
你有了她們的陪伴  少了我一個也不差吧
或許你說的沒錯  我也該適應你的離開





解釋那麼多也沒用了 
解釋就是掩飾   掩飾就是做錯事嘛
那事實  就是做錯事了啦
感情好的時候   不好好珍惜
現在呢  少了對方  腦海裡才浮現她對你種種的好
放心吧   我不要求什麼了  因為我知道我講什麽也沒用了
要挽回以前的友情   是更加不可能了  :)))





不捨得  我也會
我不是怕給你看到  我會搶回是因為我知道你看了一定會翻臉
算了吧   我說再多你也不信了
一直以為  我也是認為我說話大聲罷了






未婚妻 ♥    最後一次醬叫你
我對你的傷害已經非常徹底了  
要得到你的原諒   我想也是非常困難了
多年的友情  就這樣毀滅在我手上了
你要做的幾絕都好  我不會怪你  因為  錯是我先的






少了我   你會活得更快樂吧
你有她們的陪伴  你會更開心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