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多年的朋友  總算翻臉啦  ♥




是啦是啦   我只會大聲罷了   我很幼稚啦
叫我做起來我什麽都不敢   縮頭烏龜啊
我沒膽啊   我怕死啊   我只會用嘴巴說罷了啊





或許我寫的東西   是非常過分吧
沒關係了啊   竟然我都說了  
翻臉就翻臉吧   我也不稀罕了
我就為我說的這句話負起責任吧   沒抱怨了






好朋友   那一秒起   不再是了
眼前的我們   就只能用陌生人形容吧  !  ♥

















我們的愛情  - 18.07.2011 -





我的部落格重新出現你啦  ♥
沒想到吧   我們還有複合的一天




這次的複合   沒抱怨了
以往的感覺   重新回來我身邊啦
謝謝你   能讓我再次感覺到幸福
這段感情   用真心去對待它吧   ♥




ILY    NW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