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大家好啊   本小姐又回來了
好久沒更新了啊  沒辦法   媽咪沒還錢 = =




其實最近的我   很多事情發生嘞
太多事情了  這邊不能表明  哈哈
所以   過去就過去了   別提了啦  > <





親愛的她 '   Ms ' Akimii
該怎麼說她好嘞   現在她的遭遇真的跟我一模一樣嘞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現在  痛苦是自己而已
別想那麼多了啊你   去學校的時候別讓我看到你的眼睛是腫的
不然   你看我給你什麽驚喜蛤
你下線了  我晚點再打給你蛤




電話 '  電話  我嚴重需要你
我要simcard  = =   電話用回之前粉紅色那粒好了
他媽的   好搶不搶   偏偏來搶我的 = =
用不到一個月就給你搶去
啊啊啊   心痛死我   我的錢啊
= =   媽咪說我hiao   按太多電話
哈   給他們說得沒錯吧   我真的ki hiao    > <




我跟他  快一個月沒聯絡了咯
哈哈  不錯hor  為自己獎勵下 = =
人家有她了   不需要我了
找他等於是煩他而已   那我寧願不要找





好了  '   下線去吧   滾咯






或許你們兩個  '  只是我人生道路上路過的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