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我懷戀你    //





親愛的部落格   我回來了吶
對不起哦   沒時常幫你更新
沒辦法啊   誰叫你主子我沒東西更新
哇哈哈   要體諒蛤   乖  :)))





這幾天   我很乖噢   都沒按電話
也好啦   至少不會那麼心煩
告訴你們蛤   本小姐換號碼了咯
哈   等我有sim card過後再跟你們講蛤
現在的我是有電話沒sim card   = =
這次   我不想再亂亂給人了
我不想再被玩   被吊了  > <




昨天下gurney    真的超多人的說
要去吃東西   天不作美   下雨啊  > <
進去又出來雨還沒停 = =
媽咪說不用吃   去別位吃




在gurney的時候   我真想一個人去走啊
可是爲什麽你們就是那麼喜歡跟著我啊
算了   要跟就跟   無言跟你們
醬怕你女兒ki hiao 就不要帶我出門 = =








03 / 03 / 2011
你  森  平   叫我跟霞去唱K
說真的   我真的超想去的
爲了你   我亂生一堆理由說服我媽讓我去
你打電話來問我是否能去   我說不知道
你又說你想我去   最好我是能去




你知道嗎   聽你醬說   我很開心
可是爲什麽  !!   你後面還要加幾句話
原來   你想要我去就只爲了看他跟她的表演
哈   這就是你多么想要我去的理由
你說了這句話過後   我直接沒mood去
好才   我們是用電話聊   你看不到 = =




算了   我不稀罕了   不想去了
更何況我媽也是不給我去的
很好啊 !   去的話  只會讓我心情不好罷了
這樣子   我寧願躲在家也不想面對你那張臉




你知道嗎  ?  有時候的我真的很討厭你
我討厭你喜歡做那些傷害我的東西來傷害我
我討厭你喜歡對我冷淡
可是  我就是喜歡上你喇
陳凱詩   你真矛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