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你还关心我的吗 ?  你还在乎我的吗 ?
听她这样说   说真的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证明你还是关心我   你还在乎我
问了你   你否认了一切
没关系   我就继续装什么事都不知道  =)




那天的见面   是不是最后一次了
这次   我真的不敢保证了
我的诺言   一次又一次的去违背
说好不见面了   可是却还一直见




可是呢   我相信
那天的见面   我们不懂几时才能见了
因为  现在的我们   真的很危险 = =






电话换了   开心中 =)
可是为什么是AP的啊   算了   能用就好  = =
现在呐   我在犹豫要不要换号码
现在用的号码对我来说   相当危险
时不时就被人玩   时不时就被人吊  啊!!!




你叫我换号码   是真的吗 ?
换了   你还想知道吗 ?   我也不懂你
算了吧   在打算了
现在  应该暂时不会换吧 = 0




那篇歌词   我很喜欢  //
真的   很适合你跟我
可是   我手痒   不小心洗掉了
麻烦你再线过给我蛤  > <  我不是故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