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笑笑帶過就算了     //





啊啊啊   爲什麽你們就是喜歡看我的隱私啊
對你們   我不能發洩   唯一的辦法   只好寫在紙上
可是爲什麽啊  !   你連我的紙也要拿去看
這是我的隱私   你懂什麽是隱私嗎  ?!!!!





現在   你看到的一切一切
我敢打賭  你一定非常生氣
算了吧  沒關繫了  要氣要怪隨你吧  !!




畢業照 , 你們誰要給我蛤
問十個十個說還沒洗  = =  無言啊
哈  其實別說你們  我也一樣還沒洗
哎喲   洗了再給你們啦  > <




號碼  我換咯  :))
不錯嘛   他還會跟我拿   我試你是沒錯的
好才  你沒讓我失望  哇哈哈
Akimii   謝謝你蛤   幫我買那麼容易背的號碼 




廢話連篇  ,  閃人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