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說好的  不見面了  可是 我卻違背了我的諾言
28 / 02/ 11  又再次跟你見面了
啊啊啊 老實說  見到你  我真的不敢用正眼去看你
真的  對你  我也稍微感到害怕了
你知道嗎 ? 見到你  ;我有多興奮
可是  我卻不能做出我那興奮的表情
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留住你  可是  我不敢 @ @





看你冷冷對我的態度  心幾痛你知道嗎
或許  你真的不知道  我幾希望你對我不要那麼冷淡
偷偷瞄著你  你懂有多辛苦嗎
對著你  真的很多疑問想問你  可是我真的不敢問
我很怕  我很怕你給我的答案是失望的
終於的  我大膽向你問了個問題
好才  你給我的答案是我滿意的
謝謝你  沒讓我失望
可是呢  這個答案我真的不知道要開心還是傷心
啊啊啊  好矛盾啊  我要傻了 > <




電話  再次出現了你的信息
可是這次你的出現  我卻開心不起來
因為  是我叫你找我的
從跟你說清楚后到現在  你就沒找到我了
直到今天  電話才重新出現你的簡訊
現在  我在等待著你的信息  你懂嗎 ?
可是爲什麽你就偏偏不回我信息 = =




你沒空還是故意不要回我
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就是不出現你的簡訊
看來  我是在白等的
算了吧  你想回不想回就由你了
因為  權力在你手上  你有權利不回我信息
而我  就在那邊慢慢等好了




霞老婆  溫貴森  鄭家晉  你們三個到底有什么秘密啊
有必要搞到那么神秘咩 = =
虽然是坐同一桌  可是你们三个一直在那边讲来讲去的
真的是  对你们  无言啊 = 0








黄文河  他有喜欢的女生了
而我  也知道那女生是谁了
哈  真的  她比我美  比我斯文
全部都好过我  你会看上她也不奇怪 
哈哈  祝福你 =)



知道这消息后  我也说不出我的感觉
说不爽也是不爽到哪里
说爽也不是爽到哪里
算了吧  看开了
竟然有了幸福  你就好好把握吧
祝福你  能够成狗追到她 =)








郑家晋 ;黄文河
你们真的把我折磨得很惨 > <
爱上一个  他却不爱我
爱上另一个  他虽然爱我  可是却有了女友
啊啊啊  你们两个.....!!!!!






真的很希望   我的记忆里面永远没有你们的存在

1 条评论:

  1. 那女生是谁呀?
    要对自己有自信=]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