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去年大放假的我  xDD




爲什麽啊   他真的能完全不理我
算了吧   反正我對他來說   一點都不重要了
他幹嘛還要來理我啊
看來   真的是我自作多情罷了
心裡認定他有多愛我   其實我都是在安慰自己而已
原來的他   早已經不在乎我了  =))




在學校   我除了能發洩   真的沒什麼事可以做了
口中一直罵的粗口   我也是我能發洩的方式
我知道   你們不喜歡   可是   我真的控制不住




每次躺在桌子   想流淚卻不敢真正去流
最後呢   還是收拾好自己的心情   繼續偽裝下去
還有這一點   我承認
我的脾氣   變得很不好了  > <
我動不動就發脾氣   動不動就心情不好
被我罵過的人   我不能說什麼
只能說   真的   真的很對不起  =)))




Mr.D    現在的你   應該是幸福快樂的吧
沒有我一直纏著你   你是不是輕鬆多了
部落格換link了   也鎖起來了
我寫的這一切東西   你都看不到了
沒關係   你看不到是最好的
因為   我不想讓你知道   爲了你   我有多作賤我自己




口中所說的不在乎   完全都是假的
不過就算這些在乎的東西
遇到你本人   還是一樣會變成不在乎
放棄你   雖然要用一段很長的時間
不過   我相信我說到一定做到的  那時間   一定能讓我放下你的
你們看那位Mr.Ng就好了   說放不下   最後還是放下啦




喜歡上你   我也不敢相信
我不會後悔喜歡上你
因為   你給我的回憶   都是開心的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沒不開心過
只是   當第三者   才會讓我掉淚罷了
謝謝你   曾經給過我的回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