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我又回來咯  啊哈哈
你們要體諒蛤  最近本小姐沒什麼更新的
更何況  也沒人會來看我部落格的啦
所以   久久更新一次也沒關係啦  哈哈




最近的生活  我還挺討厭的
嗚嗚  整天被綁著  我真的會瘋啊
電話   我要閉關你一個月了 ; 一個月過後  我才讓你重見光明
我講到做到的啊  你們不要看衰我哦
想到又有新一粒電話拿   我甘願的  嘻嘻




4天了  我跟他沒聯絡4天了
老實說   我真的好想知道他的消息啊
可是不行吶   啊啊啊  
說真的啊   我真的好想他吶
算了吧   慢慢想慢慢忘吧
反正   我跟你   不可能了啦  @ @




最近   我真的很犯賤吶
別問我爲什麽這樣說   我真的這樣覺得
身邊的朋友  真的對不起哦
現在的我  可能對你們很陌生
可是  我真的還是原來的我
只是   一時的我控制不住罷了
放心吧   總有一天   原來的我會回來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