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一個人   如果能自由  那該有多好 =)
我呢 ?  還是屬於被管的  T^T
什麼時候開始   我才能真正自由啊
咳   要怪就怪我出生太慢 
現在的我   是屬於未成年少女  = =
恨死現在的生活 = =




有誰可以告訴我   他現在用什麼號碼啊
想找到他   真的是比登天還難  > <
我真的不知道他現在用什麽號碼嘞
真不明白   爲什麽你們要交換用啊
還不是怕我找他 = =
真的是   害我現在都不敢去找   等下吵架又完蛋了




鄭先生   說實話   我最近都很想你吶
可是不能了   我真的要打掉想你的念頭了
因為   我不想再被誤會下去了
我想與你說清楚啊   你到底用什麽號碼
看到了   麻煩你找我下行不 ?
我真的好多東西想與你說啊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我的電話號碼一樣沒換  
就你而已   麻煩你  找我下  行不 ?
剩下的   我再一次過跟你說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