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說清楚了  雖然很爽
可是很難受  也很捨不得  =(




這幾天   你沒找我   我真的很不習慣
少了你的信息   少了你的電話
每次電話一響   卻沒有一封是你的簡訊和來電
那時候   你懂我有多失望嗎
看來  我真的得要慢慢去習慣了
我跟你現在的關係只是朋友
所以  你沒找我   是正常的  =)





什麼時候開始   電話才能重新出現你的信息
看來  我真的要慢慢去等待了
一天一天慢慢少掉你的消息   我也該學會習慣了
現在的你   完完全全是屬於她了
而我在你眼中  已經不存在了   對不 ?
我真的要接受這事實了
你變成她男友 ; 我跟你是朋友




對   這就是我要面對的事實;這殘酷的事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