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by ' A


鄭先生 我愛上了你 這是事實了
我變成這樣 都是因為你
可是 我卻無法去氣你
換成是別人 我一定恨死對方的
偏偏的 那個人是你 我無法恨你
甚至 我一點也沒怪到你




我媽罵你 真的很對不起
我完全沒想過 會傷害到你被罵
對你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媽所講的話 可能會傷到你





還有 我那無知的哥哥
沒想到的事 他否認了一切
我真的補償不了我家人所罵你的話
我只能說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
請你 不要生氣好嗎 ?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會連累到你




下午 你哥找我聊
可能 他說的沒錯 我跟她 的確讓你很辛苦
我也沒顧慮到你感受 只會跟你耍脾氣
或許 你哥所說的 真的很有道理
我退出 才會讓你更好受




真的 在這樣下去 你真的會精神分裂 甚至還會傻去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變成這樣
你口中所說的不會辛苦 我知道你是不想傷害我才將說
事實 你真的很辛苦 請你能承認出來嗎




我真的不忍心 看到你繼續難受下去 你到底懂不 ?
跟我在一起 我只會拖累你罷了
你看 我家人對你的態度就好了
你真的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嗎 ? 其實 你比任何人還要辛苦 !




我愛你 我更不想拖累你
放心 我真的不會被你傷害
如果 你有打算離開我的念頭 你可以離開
別因為 怕傷害到我不敢離開
我不會怎樣 我會成全你 祝福你
因為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擁有
只要看見你幸福 我什麽都甘願了




痛 那是一定的
沒關係 我有的是時間 就讓時間慢慢沖淡一切吧
我不會怪你 也不會討厭你
相反的 我們還可以繼續做朋友啊 對不 ?

當你的第三者 我不會埋怨什麽
因為 這些都是我甘願的
吃虧的是我 不是你 所以 你千萬不要自責
我跟你到達了那種程度 我不會後悔
因為 我可以承認 那時的我是你的女朋友




現在 我一樣會繼續當你的第三者
不過 要是你真的忍到不能再忍
你隨時可以說一聲
我會笑笑的讓你離開我




放心 最後一秒的笑容 也是最真實的笑容
那眼淚 我一定不會讓它掉
因為 我要你知道 我是非常期待你真正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