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者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今天情人節吶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情人節   其實我過得很不好 T^T
爲什麽啊   這些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爲什麽我會那麼衰啊
我讓她   可是沒人讓我   這樣子   對我到底公平嗎 ?




是   我很不要臉行了吧
我搶人家男友行了吧   我是狐狸精可以了吧
現在  我跟他的關係到底是怎樣我也不清楚
可能   這篇我打了出來
你們可能會吵到很離譜   甚至他也會恨我
無所謂了  要恨就恨吧
反正   我真的不能忍了   當人家第三者   的確很難受




我已經忍到很辛苦   偏偏的  還繼續發生
就不能清靜的讓他陪我過嗎
今天他陪伴我的那一小時   老實說   我興奮不起來
表面上的笑容   都是偽裝出來的   你到底懂不 ?




晚上   我真的有打算去你店   可是  她還是去了
算了吧   就讓她陪你好了
或許  你根本就不需要我
你愛她比愛我還要深對吧  這是我直覺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我的直覺是錯的   = =




可能   這篇你們看了  會吵到很離譜
可是   你們可以在乎下我感受嗎  ?
每次的文章都要用密文來掩飾   偷偷摸摸的  那滋味  真的很不爽 !!!
我承認我是第三者   我承認我是狐狸精   可以了嗎 ?!!!





我真的快要傻了   什麼時候  你才能完完全全屬於我一個人的
什麼時候   你的心只有我沒有她
或許   這些事   不可能會發生吧
放心吧   無所謂了   反正   吃虧是我而已 > <




這篇文章   才是我真正的感受
我最想說出來的感受
沒密文  感覺輕鬆多了
或許  你看到了  可能會討厭我吧
沒關係   如果討厭我   就請你告訴我一聲就夠了
我也會笑笑對你說   沒事的  =)




情人節禮物   送給了你   你是否會丟掉   我不知道
或許  你應該會丟掉吧
送給你   卻開心不起來   感覺到  我是破壞你們的
哈   我就是那麼犯賤










由此以來   我第一次情人節送男生禮物
哈  是不是很好笑吶
這些禮物  送給你就是你的了
如果   你想丟掉   我不會怪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